污萌萌

肖战黑、魔道黑麻烦滑走,不要给我点赞,留言、关注。(王八勿扰,各自安好)

《勾股定理》by紫陌wy

简介:
前姐夫X小舅子 隐性臀控遇上好臀诱受
第一章
“夏公子,今晚出来浪吗?”
“浪个屁,我忙着呢。”夏轩懒洋洋地靠在窗边,一边讲着电话一边转着手里的红内裤。
“噫!”电话那头的雷铭川发出好大一声嘁嘘,“你闲人一个,能有什么忙的。”
“我怎么就不能忙,我忙着我终身大事!”
“啧……难不成你姐夫回来了?”
夏轩但笑不语,换了个姿势继续望着窗外。
雷铭川见电话那头默认了,吃惊地道:“卧槽!不会吧!真让我猜中了,你姐夫还真回来了!?”
“瞎嚷嚷什么!他都去国外进修两年了,回来不是很正常嘛,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”
“不是……”雷铭川犹豫了一下,才遮遮掩掩地开口:“我说夏轩啊,怎么说也是你姐夫,三思啊!”
“是‘前’姐夫!”夏轩皱起眉,继续说:“我他妈都三思好几年了!再思来思去就阳痿了!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没有可是!”夏轩毫不客气地打断雷铭川的话。他一直一心二用,边讲电话边留意着窗外,直到看见那一抹日思夜想的身影,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,心脏下意识的漏跳了一拍。
“行了,我不跟你说了,有时间再约你。”没等那边回话,他就匆匆忙忙地先挂了,然后一路小跑地去了阳台,打开窗户,盯着楼下的身影,抓准时机,将手里那条风骚的红内裤掷了出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