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萌萌

肖战黑、魔道黑麻烦滑走,不要给我点赞,留言、关注。(王八勿扰,各自安好)

《爱的浪潮》by沈鱼不落雁(粥粥饭饭)

文案:(YD受,出国留学带贞操带)
从小,就和两个哥哥相依为命,哥哥们就是我的一切,
我深深地爱着他们而他们也同样地爱着我,
每日都与哥哥们沈醉于疯狂的性爱中。
渐渐我知道我和哥哥之间的感情是不正常的,但无所谓,只要我们彼此相爱就够了...
直到有一天,我开始不确定,哥哥们是否如我所以为的那般爱我,
得知哥哥瞒着我收养了三个年幼的孩童,看着围绕在哥哥身边那些幼嫩可爱的身体,
心里,好痛...心中有一种自己的世界就要崩坏瓦解了的感觉。
一直以来担心着哥哥会不喜欢长大后的他,却没想到当担心的事真的成真时竟然是如此的教人心痛着的。
也许,我该随那个女人走了,虽然我对她没有任何的感情...
别了,我深爱着的哥哥们,静儿只是希望你们幸福...
「静儿!」
听见这一声急促的大声叫唤,我整个都定住了。
是哥哥!哥哥来找我了!

评论

热度(13)